close

各位痛恨一心的人這集一心將會付出慘痛代價而且志文也不例外喔    想知道代價就近來看看並且給個回應喔 謝謝啦


一到了練習場,一心就舉起他的黑矛說:洛年拔出你的武器吧!!

洛年冷冷的笑:這是你說的喔....

洛年仙氣一爆,洛年左右無名指的戒指瞬間變成雙刀

而且那雙刀還是一個是冰做成的而另一個卻是火

洛年:出招吧

一心雖然驚訝可是還是往前對著洛年的胸口刺去,洛年當下一個閃身出現在一心右邊,然後一揮左邊那把炎刀,一心當下往左邊奮力一跳,雖然洛年那把炎刀沒揮到一心,可是一心的衣服卻燒了起來,一心一驚趕緊把右手的火焰撲滅,可是洛年不等他把火撲滅,瞬間衝到一心面前使用右手的冰劍朝著他的左手揮去,這次雖來不及閃躲,但是也只有被輕輕畫到皮膚,可是右手的傷口卻開始結成冰塊然後開始往其他皮膚延伸,一心一驚開使用它的黑矛來敲打他右手的冰塊,可是卻力不從心結果最後變成了一個真人大小的冰雕,就連整隻在燃燒的左手臂也結成了冰塊,洛年等一心變成冰塊時收雙刀,徒拳把一心身上的冰塊打掉,冰塊打掉之後本想反擊,可是洛年突然右腳一個飛踢踢中了他的左手,當下一心感覺自己的左手骨頭斷了,黑矛也跟著從手上飛了出去,還差點射中了瑪蓮的頭,洛年不等一心往後飛撞上牆壁,又突然出現在他背後,又是一個側踢踢中了一心的腰,這時不只洛年聽到了''啪''的一聲,連其他人也都聽到了從一心的腰發出了一個很響亮的聲音.....原來是一心的肋骨瞬間斷了3根

這時洛年心想應該夠了,所以把一心浮了起來

一心用黑矛撐地,然後對這洛年苦笑說:洛年你也太狠了吧我們是練習ㄟ

洛年本想說話,可是一心又說:不過沒關西,下一次練習的時候我一定會變的更......哇!!!

(當一心突然大叫時洛年心中正在想的事情)

洛年一聽到一心還要找自己練習當場怒氣又起,心想:一定要給他很慘的教訓

當下失去理智仙氣又爆並且使用了質量轉換朝著一心的跨下踢了過去(就是生殖器啦)

洛年一踢完,就發現一心昏了過去

然後心想:慘了....我好像踢到不該踢的地方...

洛年自知理虧所以就對瑋珊說:瑋珊你快把他送去醫院否則他一輩子都當不成男人啦!!

瑋珊一驚當下帶著一心往最近的醫院去

眾人呆了幾秒之後,瑪蓮 添良 志文當下就衝到洛年身邊嘰嘰喳喳的問個不停

洛年:閉嘴!!!一個個問

志文第一個問:洛年你那兩把刀是啥,可以讓一心的衣服燒了起來又把他凍成冰塊

洛年:那兩個是可以締約炎靈和凍靈的武器

志文又問:洛年難道你根雷.炎.凍靈締約了!!

洛年:對阿 因為我是上仙所以沒關西

志文:洛年告訴我你修練道上仙的方法啦

洛年:你們是不可能學會的

志文:那你還有其他這樣的武器嗎??如果有給我一把啦

洛年踢到一心的那裡時心情已經很不好了,這時又被志文煩

當下又失去理智的仙氣爆而且質量轉換也朝隻文的跨下踢了過去

這次洛年的質量轉換條了非常離譜所以志文不只慘叫的更大聲而且往上跳了2公尺

最後掉下來時也昏了過去,眾人又是一呆都閉嘴不說話了

洛年一轉身說:添良你快點帶他去醫院不然他這次可能不只不能當男人說不定以後連上廁所都有問題呢

添良當場傻眼,也沒了動作,洛年皺了眉說:聽董了就快去

添良一回神就抱著志文衝了出去

洛年說:我回房間休息一下     一說完當場衝了出去

狄純一驚馬上仙化也跟著飛了出去

狄純一到了洛年房間就說:洛年你幹麻跑那麼快阿,我都追不到了ㄟ

洛年:我累了想先休息一下,你來這幹麻

狄純一聽到洛年語氣不善紅了眼框說:我只是想要你陪陪我....因為你這百年我都看不到你所以我很想念你...

洛年一看到狄純又快哭了出來馬上就說:如果你要陪我也沒關西,拜託你別再哭了好不好

小純一聽馬上就抱住洛年說:洛年你會留下來對吧

洛年:這個嘛.....

小純一聽馬上就又要哭了出來:難道你又要離開了

洛年一驚說:沒有啦沒有啦,媽的,你不要在哭了好不好

小純一聽又笑了出來:耶~~~洛年要留下ㄟ

洛年揉了揉小純的頭

當小純又要說話時     洛年就說:咦?龍王母請求通訊?好 接過來

小純當下閉嘴等洛年說完  洛年:喔!我馬上過去

小純看洛年說完了就問:怎麼了嗎?

洛年:王母要我去龍宮一趟  他好像想見我一面

小純:現在嗎  不休息一下再去??

洛年:恩  讓王母等可不好   放心啦我會快去快回的

小純:喔....那你早點回來喔

洛年揉了一下小純的腦袋說:好啦!

然後突然仙氣一爆往龍宮的方向飛去了......


各位投票一下  下一極希望志文和一心的生殖器好的喊1不希望的喊2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