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分鐘,洛年到了龍宮門口,守著龍宮門口的虯龍妖仙突然感受到洛年的氣息正往這裡過來,便打開了門說:歡迎鳳麟大人!!

洛年也不多說直接飛到內宮去晉見龍王母,到了內宮後,洛年就問:王母找我有什麼事嗎?龍王母化為人形:麟兒,這次回來我想給你個驚喜並且拜託你一件事情...

洛年呆了呆:如果不是太麻煩的話我可以接受,還有王母你說的驚喜是啥?

龍王母笑了笑:懷真娃兒,把驚喜帶出來吧

洛年一愣:懷真在這裡?,這時龍王母左後方的金色打門被打開,懷真便衝了出來,懷真抱著洛年流著淚說:洛年!你百年來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這百年我有多傷心阿!!說著說著就開始對著洛年拍咬啃打了,洛年最後受不了只好說:好啦好啦之後我在幫你抓抓,王母說的驚喜到底是什麼阿,還有為什麼是你帶出來?

懷真靦典的笑:因為那個驚喜是...我做的阿!  洛年本想說話,但那們又衝出一個小女孩嘟著嘴說:馬麻你怎麼又拋下我先跑了,洛年一呆,然後對懷真說:懷真你當媽了阿,這女孩的爸爸是誰啊?  懷真看著洛年:你說呢?  然後就看著洛年不說話了

洛年被這視線看久了開始渾身不舒服,然後心想:媽啦,這小娃兒的老爸該不會是我吧!媽的,別人做了十多次還不一定有我怎麼第一次就有了阿!,洛年鼓起勇氣說:該,該不會是我吧...  懷真:對阿!這樣我們就是一個家庭了!  懷真一說完就抱住洛年,洛年卻推開懷真,蹲下看著這女孩,這女孩有著一頭雪白的頭髮,狐狸耳朵和尾巴還有和她母親一樣的眼睛,這女孩看著洛年問:你是....我把拔嗎?

洛年突然一陣心感:是阿...百年前我和懷真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不能見面...你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突然宏著眼睛說:我,我叫洛亞,馬麻都叫我亞亞,把拔我終於找到你了 然後抱著洛年的胸膛哭著,洛年也不說話靜靜地拍著洛亞的背

(過了一陣子)洛年:洛亞你先去懷真那裡,我和王母談一些事情  洛亞恩了一聲就跑向懷真

洛年:王母你剛還說有一件事情想麻煩我...是什麼事情呢?

龍王母:事實上我想請你幫我照顧一下這三個孩子...  洛年:哪三個?他剛除了洛亞沒看到其他小孩...  龍王母:孤雲  冰牙 炎雨出來吧

突然三個人出現在洛年面前 龍王母:黑髮的是孤雲 金髮的是冰牙 銀髮的是炎雨

洛年觀察了這三人一下孤雲拿著黑色鐮刀 冰牙拿著一把冰做的劍和另一把未出竅的劍 而炎雨拿著火紅色的長槍

洛年沉吟了一會兒:孤雲修闇靈 冰牙修凍靈 炎雨修炎靈  孤雲這孩子修闇靈怎麼沒泛出闇靈之力呢?

王母:可能是和青龍換靈有關吧  我也不清楚   洛年驚訝的說:孤雲被青龍換靈!

王母:是阿  冰牙被玄武煥靈 炎雨被白虎換靈  而且他們三個是稱兄道弟的好朋友而且都和洛亞相處得很好...所以我想請你帶著他們並且好好研究他們的能力...

洛年沉吟了一會兒:好吧 但是還是要看他們的意願  洛年轉身對這三個孩子說:我問你們三個  我會帶懷真和洛亞走 你們三個想跟我一起走嗎?      孤雲:洛亞到哪裡我都要去....  冰牙:好阿我也要去...  炎雨:他們倆個都要去了我怎麼可能不跟去呢!

洛年:那我們現在就要走了你們有行李嗎? 三人很有默契的搖頭說:沒有  洛年:那你們三個跟得上我的速度嗎?   三人又同時說:可以

洛年:好 那我去跟王母說一聲我們就走了  洛年走向龍王母:王母我現在就要回去了...還有事情嗎  王母搖頭說: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好好保重了  還有偶爾要來龍宮探望我們

洛年笑了笑:知道了王母  我很快就會帶著懷真和他們回來看您的   龍王母:恩  時間不早了你們回去吧

洛年:王母再見~~~    突然仙氣一爆往外衝,其他人也爆出氣息往外衝了出去

只見六個不同大小的人形正往歲安城飛去...,


孤雲你開心了吧....竟然逼我在半夜打一篇文  你可要補償我啊~~~(閉上眼睛,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