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牙等人在最後十分鐘趕進了教室,然後開始找自己的位置坐下

鐘聲響了

導師:「今天有四位轉學生來我們班上,請這四位學生上台來自我介紹吧!

冰牙小聲的自語著:「真是麻煩......孤雲 炎雨 星渺走吧....」(四人一起站到台上)

炎雨:「大家好,我叫炎雨!

星渺:「各位同學早安,我叫星渺

冰牙:「叫我冰牙

孤雲:孤雲.....」

導師對座位上的同學問:「各位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有一位同學舉起手:「你們姓什麼?」

這時炎雨表情突然變得有點兇悍星渺的笑臉卻僵了而冰牙和孤雲的表情變得極為冰冷

星渺斷斷續續地說:「我們四個......是孤兒.....無名無姓......名是我們自己取的...

那位同學吐了吐舌便不吭聲了

導師:「大家沒問題了吧?那麼我們要開始上課了

(到了放學時間)

冰牙:「炎雨 星渺 孤雲學校也沒人了,我們回去吧

大家點了點頭就開始收東西準備離開,正當炎雨打開門準備出去時教室後方的一個箱子突然衝出了一隻長約一公尺寬三公尺的老鼠往星渺撲去

星渺當場大叫然後就暈了過去:「啊!!!!!!!!!!!!!!!

炎雨:「該死!」說完就直接用身體去撞那隻巨型老鼠讓他偏離了方向

孤雲和冰牙也從驚訝中清醒然後都拿出自己身上帶的小刀刺向老鼠

冰牙驚訝地喊:「這老鼠的血怎麼會是綠色的!」

孤雲:「這事情等一下再討論,我們兩人的小刀只能造成輕傷啊

炎雨:「你們兩個先擋一下我去外面拿消防斧!」

孤雲、冰牙:知道了!」

(過了三分鐘)

炎雨:「你們兩個閃開!」

孤雲和冰牙同時往左右兩側跳開 炎雨就在這時拿著消防斧劈開了老鼠的腦袋 然後老鼠屍體開始縮小

炎雨丟下斧頭問:「你們兩個沒事吧?

孤雲:「沒事冰牙:「還好

這時在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男子說:「唉呀!已經被解決掉了呢,學弟你們沒事吧?

炎雨:「請問你是?」

男子:「我嗎?我是高三丙的賴一心,學弟你們可以殺死這隻妖怪很厲害喔!」

冰牙皺著眉說:「什麼?這個東西是妖怪?

賴一心臉上掛著笑容說:「是啊!而且這妖怪的屍體可以提煉........」

女子:「一心!不要隨便對外人提起這事情!

一心一驚連忙說:「對不起啦瑋珊我又不是故意的。」可是臉上還是堆著笑容

瑋珊:「這幾個人又不是門派弟子不能和他們提起!

一心思索了一會然後又露出笑容說:「那他們加入的話就可以和他們說囉!」

瑋珊:「喂!我不是這意思啊!喂!」本想抓住一心的瑋珊可是卻撲了個空所以只好讓一心去了

一心斂起笑容對著冰牙等人說:「事實上,我們兩個是道武門的,道武門的目的就是為了消滅妖怪」用手指指了一下地板的老鼠屍體

一心:「還有最近瑋珊發現妖怪出現的次數有增加的趨向,但是我們人手卻嚴重不足,所以........」

孤雲:「所以希望我們加入嗎?」

一心又開始笑著說:「沒錯!這樣遇到妖怪就有自保的能力,也不用擔心課業上的問題,所以你們要加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