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牙還做在病房外面想著事情,這時炎雨從旁邊冒出來說:喂!魔族的都被你幹掉了還在想什麼阿?  冰牙:沒什麼,只是在想魔族的怎麼會突然來到歲安城,而且還攻擊孤雲......還有你告訴洛年大哥和司令了沒阿!  炎雨一呆:阿!一直擔心孤雲他們我都忘了啦!你先照顧好他們我先去報告這件事情!  冰牙:他們有我顧放心啦,不會出事的!   說完炎雨就爆出炁息往擎天塔飛去

過去一會,洛年,洛亞,懷真以及十聖都趕來醫院探望孤雲和星,十聖和洛亞先去探望孤雲和星,而洛年和懷真則是詢問和魔族交戰的炎雨和冰牙   懷真嚴肅的問:炎雨,冰牙魔族那件事情是怎麼回事?  冰牙和炎雨就把大概說了一次,並且把和那魔族的傷露出來給大家看    傷口雖小但是細長,而且開始慢慢的變成黑色最後竟然不是壞死而是開始自燃

懷真擔心的說:這好像是魔族他們自製的毒藥叫[血焰毒],症狀就像剛剛大家看到的那樣,而且只要一小滴就可以殺死一個天仙了.....   瑋珊聽到這驚呼一聲:那冰牙,炎雨你們要不要去治療!    冰牙搖頭說:不用擔心我,我有[冰之身]只要一點時間傷口就能恢復了.....   炎雨:我沒關係,我修炎靈這點程度的燃燒不算什麼    瑋珊:那孤雲和星呢他們兩個傷那麼多會不會有事!

這時洛年,炎雨等人面面相覷,不知該不該說孤雲修闇靈的事情,正當洛年要說出時,孤雲從病房走出

孤雲:各位我修闇靈,任何傷對我都沒有效   孤雲本來以為十聖會很害怕,可是瑪蓮卻說:雲阿弟,你這玩笑很冷喔,一點都不好笑!    聽完這句話知情的人都差點暈倒並且心想:孤雲他看起來會開玩笑嗎?這瑪蓮真的是白痴....    孤雲:不信是嗎?我證明給你們看.....   說完全身冒出黑氣並且把十聖逼的往後退了幾步,當賴一心等人要爆出炁息時,孤雲收回闇靈之力變的和一般人沒兩樣,眾人都是一愣

志文: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他到底是不是亡靈阿?      孤雲冷冷的說:我不是,不過你們要當我是的話我也沒差....

冰牙:好了這件事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怎麼就醒星阿!他傷勢比我們三個還要重好幾倍!現在該怎麼辦!   炎雨:對阿!你們這些人在這吵這個有意義嗎!

懷真這時沉吟的說:血焰毒的解藥也只有魔族有,可是.......     懷真話還沒說完孤雲,冰牙和炎雨已經往外衝了出去

洛年這是大罵說:媽的,這三個人真該死!   說完也跟著衝了出去   懷真/洛亞:洛年!/把拔!  一樣也往外衝,只留下呆愣的十聖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衝在三人前頭的孤雲心想:星你放心,不管是要屠殺還是喪命我都會幫你拿到解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