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意思啊?叫我們裝備好自己準備戰鬥?要和誰戰鬥?我滿腹疑惑的和其他人一起往大樓的中央走去。就在這個時候,大樓唯一能出入的門突然被鐵捲門給關了起來,結果所有人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呆了
「喂!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啊!把我們關在裡面幹嘛!」最先回過神來的是格奈那,原來她也是參加攻擊組啊?
「哇哈哈哈哈!這是攻擊組的分級過程啊!」一個粗獷的男人聲音從屋頂上的擴音器傳了出來。
「哼!只是把我們關起來而已!哪叫分級啊!」格奈那用一副瞧不起的口氣回答那位男人。
「時間到!要開始了!把”它們”放出來吧!我警告你們這些小姑娘先拿個武器防身!否則可是會後悔的!哇哈哈哈哈!」男人大笑完我們之後就把擴音器關掉了。
「幹嘛拿武器防身啊?又沒有敵人啊?」一個胖胖的男生似乎完全聽不懂那男人的話。
「他一定是在胡說八道!不要理他!」格奈那仍然一副不削的口氣。
就在此時,天花板的燈似乎是壞了,全部都爆裂開來!雖然窗戶還能照射一些微弱的光進來大樓裡面,可是大樓還是非常的陰暗,結果所有開始騷動了起來!我本來想拿出我的手機讓裡面更加明亮,可是當我拿出我的手機時我發現我的手機也壞了!不像是被摔壞或著是壓壞的,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幹!手機什麼時候壞的啊!不管了!我直接去把門撬開,我要出去!」一個極度氣憤的男學生往入口的方向走去,可是過了兩分鐘,他發出了慘叫聲!
「嗚哇!救,救命啊!呃啊………」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我往那位男同學的方向跑去,當我跑到入口時,看到眼前的景象時....我瞬間呆掉了,雖然我看到是剛才那位男同學沒錯!可是他竟然只有上半身!下半身彷彿被啃咬過似的只剩下一些支離破碎的肉塊!而且她竟然還再動!
「該死!你還好吧!」我跑到他附近想要把他拉起來,但是我發現他的頭顱有一半不見了!那他是怎麼動的!所以我往他頭顱的上方看,我竟然看到一隻比我還要大隻的蜘蛛!而且看外表還是一隻黑寡婦啊!黑寡婦怎麼可能長那麼大啊!不管吃什麼東西都不可能讓牠長那麼大吧!那隻生物轉動著它那全黑的眼睛看著我!然後下一秒就朝我撲了過來!於是我順手拿起地板上的銀白色手槍朝牠開了六槍牠才跑掉!那隻生物跑掉之後我仔細的看了看手上拿的槍,原來是 .50的DE(沙漠之鷹) ,威力可是很強大啊!難怪牠會跑走。
「冰夜你幹嘛開槍啊!那位男同學呢?」格奈那跑到我旁邊詢問我。
「那位男同學人在哪裡…你看你腳邊吧。」我一邊換彈夾一邊回答格奈那的問題。
「腳邊有什麼東西嗎…哇呀!!」格奈那低頭看了看腳邊馬上就被那慘不忍睹的屍體和一大攤的鮮血給嚇到了。
「我來的時候看到有一隻比我還大的蜘蛛正在吃他,然後那隻妖怪又想殺了我才開槍的,那個男人說得沒錯,我們應該裝備好自己,否則真的會後悔」我一邊拿起地板上的另外一把手槍交給格奈那一邊向他解釋。
「拿著這把手槍,這是.44麥格農彈的M29左輪手槍,後座力不強而且威力超群,我想應該適合女生用吧?」我講解著這把手槍的特性然後把槍遞給格奈那。
「謝了,我們先回去警告其他同學吧!」格奈那拿起手槍然後開始往回走。
當我們回到其他同學身邊時,格奈那開始警告其他人。
「各位!剛剛那位同學已經死了!而且還是被妖怪殺死的!請你們快點拿起適合自己的槍來保護自己!雖然冰夜他剛剛打傷了一隻妖怪!不過牠一定還會再攻擊我們的!而且剛剛那位老師是說”它們”,所以代表不只一隻!可能還有數十隻!請各位開始吧!」語畢大家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武器,但是也有一些女同學仍然蹲在地板上發抖一邊大喊!
「已經有人死了!快點放我們出去!我還不想死啊!」一個女生洩斯底里的大吼
這時廣播器又打開了。
「哈哈哈!出去這棟大樓的方法只有兩個!就是你們殺掉全部的妖怪或者是跑到頂樓!那裡有直升機準備接你們出去!時間只有六個鐘頭!哇哈哈哈哈哈!看你們可憐我就把燈打開吧!你們這群廢渣看到之後可別嚇到了啊!」男人關掉了廣播器之後打開了緊急備用照明燈。
看到這情形我差點絕望…因為這棟大樓光是一樓我就看到了數百隻的妖怪!而且我發現我剛開槍打傷的蜘蛛怪竟然是裡面最小隻的!樓上還不知道有幾隻比牠還大隻的妖怪!第一個可能性已經沒有了,要我們殺掉全部的妖怪?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