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一個帶有鼻音的娃娃聲突然從我背後發出。
「你不要問我,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所學校啊。」我假裝用無奈的聲音對著我背後的少女說。「而且,是誰把校園簡介忘在家裡的啊?」
「啊.....因為...因為...今天我...我太興奮了嘛....所以我就把簡介忘在家裡了....嗚嗚...哥對不起啦....」少女一說完他的理由便開始哭了起來。
「呃,星你別哭了啦,我又沒在責備你,快點把眼淚收起來,晚一點回家的時候我請你吃牛奶糖好不好啦?」我用安慰的口氣和利益誘惑來安撫她。
「真的嗎!你會請我吃很多很多的奶糖嗎!耶~~果然哥對我最好了!」一聽到奶糖少女馬上就收起眼淚開心的大叫。
「好了,你別鬧了,先快點找到我們的班級再說吧。」這次我就真的用無奈的語氣在說話了。
正當我們要開始認真尋找班級的時候,有一個低沉的聲音叫住了我們兩個。
「喂!那邊那兩個!上課鐘都快打了你們兩個怎麼還不準備進教室!」男人一邊說一邊往我們這邊靠近。
「該死!是教官!星快跑!」發現眼前逐漸走過來的男人是教官的時候我一邊大喊一邊抓住星的手開始往回跑。
「哇呀!哥慢一點啊!而且為什麼遇到教官就要跑啊?」星用驚慌的語氣問著我。
「如果你想要轉學第一天就被記過的話你就留下來好了!」我回答了這個疑惑。
「還是跟著哥好了…」星說了這句話之後我便開始全力奔跑。
跑了大約五分鐘吧,我們跑到一個班級前的走廊停了下來。
「呼,呼,總算是甩掉教官了,還有這裡是哪裡?」我一邊調整自己的氣息一邊環顧四周。
「哥,我問你喔?我們的班級是不是一年丙班啊?」星無視我的問題並且問了我另一個問題。
「是呀,怎麼了? 」我用疑惑的口氣詢問她,搞不動星幹嘛突然問我這個。
「喏,我們到了啊!」星用他那細長的手指指了牆壁上的年級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不幸中的大幸吧?不管了,先進去再說吧。」我一邊說著這些話一邊拉著星的手進去這個班級。
我們兩個一踏進班級時,一個看似班導師的女性突然說話。
「那個...請問你們兩個…..是那個轉學生嗎?」站在台上的女性偎偎諾諾的詢問我們兩個。
「沒錯,就是我們兩個!」星很有精神的回答了導師的話。
這位導師似乎很容易受驚,只見她縮起身子小小聲的對我們說。
「那…那可否…請,請兩位上台自我介紹…」導師一副就是只要我們一拒絕就會哭出來的樣子,所以我們只好上台去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星渺,星星的星,渺小的渺!我的興趣是畫畫和烹飪喔!」星似乎很開心所以她原地自轉了一圈。
這時班上一群男生發出喔的聲音,然後不知道在開始討論什麼東西,不過我想他們應該都在討論星吧,畢竟星有一個漂亮的臉蛋而且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大多數的男生看到應該都會迷戀上她吧?
「好了好了,別吵了,現在請下一位自我介紹吧。」那位導師似乎是鼓起勇起才敢這麼做的吧…
「咳...我的名字叫冰夜,冰天雪地的冰,夜晚的夜,興趣是彈鋼琴和吉他,還有這星渺是我的妹妹請大家多多照顧。」這時我感覺到我的瀏海有東西黏著,所以我就輕輕的撥了一下瀏海,這時班上的女生發出了一堆怪聲音,還有一群羨慕和忌妒的眼神朝我飛射過來,現在是怎樣,我做了什麼事惹來這麼多異樣的眼神?算了,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吧!
這時有一個女的站了起來,指著我說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吧!」
                                                     現在是怎樣?
                        我!才!想!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