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怎麼忘了設鬧鐘啊!」一名金髮男子邊說邊往車站跑

???:「冰牙你總算來了!你會遲到真的是有夠稀奇呢!」站在最前面的銀髮男子這麼說

???:「沒關係啦!而且比炎雨你好多了!」銀髮男子右邊的藍色長髮女子笑著說

???:「是阿」炎雨左側的黑髮男子說

炎雨:「喂~星渺,孤雲你們兩個怎麼這樣~」炎雨苦著一張臉說

星渺:「那是事實啊你每一次都遲到好不好!

孤雲:「沒錯,你根本就沒有準時過....

炎雨:「誰說的!今天我就有準時啊!」炎雨大聲的說

孤雲:「只有這一次.....

炎雨悶哼一聲然後就不說話了

冰牙:「孤雲謝了

孤雲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  星渺:「不客氣,你平常幫我那麼多忙,這是回報

冰牙看了看手錶說:「恩....七點半了,走吧,再不走是會遲到的,我不想轉學第一天就被記過

說完就轉身走了起來

炎雨:「走吧」也開始跟著走

孤雲不多說也走了起來

就只剩下還蹲著看著小貓的星渺留在那,過了一分鐘才發現三人已經走到有一小段距離了

星渺:「哎呀!你們這三個大壞蛋都不等我!」語畢開始往三人的方向開始奔跑

炎雨大笑  就連平常不露出笑容的孤雲和冰牙也跟著露出了微笑

星渺卻氣得臉脹紅:「你們三個還笑!被我抓到你們就完了!」說完就跑得更快了

炎雨對著冰牙和孤雲說:「玩玩吧!

冰牙:「那好吧」孤雲也點了頭   然後三個人就開始狂奔     星渺:「等等我啊!

這四位高中生開始奔向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