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第一次寫洛年的愛情文不好請多多包含


噩盡100年 7/7

今天是情人節  歲安城的人民都充滿了愛情和喜悅

可是,有一個女子心中卻是充滿了懷念和哀傷....

這位女子就是十聖之一的冰之女王,也就是奇雅

奇雅心中正在思索著:洛年...當年你為了我們而犧牲自己時,不是問了我一個問題嗎...

回憶中......(返回當時的情形)

洛年:奇雅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奇雅:什麼問題?

洛年:和你相處了那麼久,我還是看不出你喜歡誰....你可以告訴我嗎??

洛年又說:我不會告訴別人的,應該是沒機會了... 

奇雅一聽到這問題臉上突然紅了一片

奇雅偷瞄了洛年一眼也看了添良一眼才紅著臉說: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回到現代....(該醒醒了)

奇雅:洛年如果你可以在問我一次這個問題...我會說我喜歡的是你

奇雅心中想著想就流下淚了...

當奇雅正在流淚時.....赤濤又來了

可是當時除了奇雅以外其他九聖都喝的不醒人事了

所以奇雅就收起淚和赤濤對談

赤濤大吼著:人類,還我黃金!!!!

奇雅卻冷冷的說:赤濤,人類沒有你的黃金,請回吧

赤濤當場就對奇雅吐了一個房子大的火球

奇雅雖然開啟了玄界之門做出了一大片冰牆,可是還是力不從心

火球打散了冰牆直直的往奇雅飛過去

奇雅也知道自己死定了心想著:各位來生再見了...

就在火球即將打道奇雅時..火球消失了

奇雅和赤濤都非常驚訝,是誰可以把如此強大的火球給打散

赤濤:是誰,膽敢阻....嗚哇

赤濤還沒說完這句話就當場頭首分離掉了下去

奇雅一恢復冷靜就說:請問你是誰,為何幫助我?

這位男子說:奇雅,過了百年你怎麼好像沒有進步阿...

奇雅一愣:難道你是.....洛年!!

眼前這位男子就是洛年

洛年馬上問:奇雅其他人呢怎麼只有你在對抗這隻小廢龍?

奇雅什麼都沒說卻直接抱住了洛年

洛年一驚:奇雅你在幹麻!!

奇雅:洛年你百年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洛年:我這百年都在修練阿,還有你這樣抱著我添良看到不會吃醋嗎?

奇雅卻說:我已經和添良離婚了,他叫我去找一個真正愛的人

洛年:是嗎,那你現在心中有對象了嗎??

奇雅沒回答卻說:洛年你還記得百年前你不是問我了喜歡誰嗎??

洛年:對阿,你不是說搞不清楚嗎?

奇雅:洛年我現在搞清楚了..我喜歡的人是你....和我結婚好不好

奇雅:而且這輩子我除了你不會在愛上其他的男人了,所以請你跟我結婚吧

洛年一呆看了一下奇雅發現他是真心的

洛年正在心中思索著:事實上我也很喜歡奇雅,而且現在瑋珊應該和一心結婚了吧

說不定和奇雅在一起是另一個好選擇.......

洛年思索了一下:好!奇雅我決定娶你當我的妻子!!!

奇雅一喜就吻了洛年的嘴

就在這時,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兩人就在情人節看著滿月結為了夫妻...


各位大大拍謝喔

結尾沒梗了就隨便寫寫      有建議的或批評可以說    我會非常謙虛的接受的(番茄飛過來)

所以....就這樣啦

多用回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