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洛年和瑋珊一打開門的時候

突然一個黃光就突然衝向洛年

那個突然衝洛年的黃光當然就是白年不見的小純

雖然洛年是上仙可以輕鬆的避開,但是他知道是小純所以就不閃了

但是撞擊力量過大洛年還是被撞的往後倒了.....

洛年:小純你這臭丫頭,過了一百年見面你一看到我就把我撞倒在地是怎樣!!

小純沒想到會把洛年撞到一直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洛年:媽的,過了一百年你怎麼還是一直說對不起阿!  洛年一說完馬上就瞪了小純一眼

小純雖然想哭,可是一想到那個有點壞人口氣可是卻又對自己百般疼愛的人回來了還是破涕為笑

小純大喊著: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洛年:恩,小純我回來了,小純你應該還記得之前我說過別湊熱鬧吧    你有沒有乖乖聽我的話沒去湊熱鬧呢??

小純臉當場紅白了洛年一眼的說:有啦,臭洛年哪有人一回來就問這種事阿.

洛年打發完了小純之後就走進屋裡,可是一開門又是一個衝了過來

洛年這次可學乖了,而且他心想這次是瑪蓮被撞上就算自己是上仙可能也會受傷...

洛年一想完馬上就閃到旁邊去,結果瑪蓮就撞到牆了...

瑪蓮柔著鼻子罵:ㄟ,洛年老弟你幹麻阿 都不讓阿姐抱一下

洛年翻了白眼說:被你抱很痛苦ㄟ,被你抱不如被瑋珊或奇雅抱還比較幸福

說完洛年就不理瑪蓮了  他對著曾經差點害死自己好幾次的夥伴說:各位我回來了

這房間裡的13人有10個人同時說:洛年歡迎回來

這10位當然就是曾經和洛年奮戰的白宗夥伴

志文和添良馬上就衝到洛年面前的說:洛年你怎麼會有銀髮而且還有翅膀ㄟ

小睿也跟著說:而且洛年你好帥喔  我的視線都不想離開你了ㄟ

洛年卻翻白眼說:你這樣看不怕宗儒吃醋嗎??

小睿嘟著嘴說:臭洛年無敵大才不像你那麼小心眼呢!!

洛年:我怎樣關你屁事

小睿:一會來就滿口屁,真臭阿!!

洛年卻翻了白眼不理吳配睿,然後對著添良和志文解釋

洛年:因為我是上仙可以調整自己的外貌然後我又是人類所以有翅膀

洛年一說完就看著百年前和洛年個性很像的奇雅

奇雅笑著對洛年說:好久不見阿,洛年

添良一看到奇雅對洛年笑馬上哇哇大叫:老婆九十年你都沒對我笑過洛年一回來你就笑...

奇雅冷冷的對添良說:因為我對洛年的好感勝過你

添良一聽到馬上就跑到牆角去畫圈圈

洛年看了宗儒一眼,宗儒也說了歡迎回來

最後洛年把眼光停在一心身上,

一心沒說歡迎回來之類的話,卻說了洛年你應該變強了吧,來跟我打一場吧

洛年聽到這句差點昏倒,

但是還是說:走吧一心去練習場吧

洛年瞪著一心說:我要把你這個愛挑戰別人的個性改了

眾人雖然很期待會怎樣......但是所有人心中都在想:洛年不會把一心給打死吧

雖然洛年也很想把一心打死但是如果真死了....那就很難跟瑋珊交代了

所以還是放棄打死一心的念頭但是只少要把他的一隻手和一隻腳打斷

洛年這時腦袋中浮起了很恐怖的念頭  可是一心還是渾然不知還在那邊傻笑

洛年看了心中更是不爽他決定等下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個白痴


 

各位大大這篇應該很濫  因為我不大會寫這種感情太多的文章

所以這篇各位大大先將就著看囉

不過下一篇一心要和洛年pk我會把一心寫的很慘的

所以各位痛恨一心的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