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第一次發文不好請見諒而且有點短


 

應龍赤濤正在對歲安城怒吼:人類,還我黃金!!炎之女帝,你是人類的統治者,由你負責交出黃金!!

女帝葉瑋珊卻說:我們沒有黃金!!赤濤你在這吼三天三業也沒用,我們沒有你的黃金!!!

赤濤:那我就毀城殺人!看你們還給不給黃金!!!

赤濤一說完馬上就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火球對著瑋珊去

瑋珊也射出一顆火球嘗試把赤濤的火球打散

但是實力還是相差太多火球還是直撲過來

當葉瑋珊閉幕等死的時候....

火球在眼前突然消失了

葉瑋珊張開雙眼看見了一個銀髮 有著一對淡黃色的翅膀的男子站在自己面前

瑋珊當下心想難道是洛年?可是他不是百年前就死了

雖然瑋珊很想詢問眼前這位男子可是先解決這赤濤再說

赤濤大吼:是誰竟然能打散我的火球!

男子卻回答:上仙之首,道號[鳳麟]

赤濤一聽渾身顫抖當下說:上仙饒命阿!!!

鳳麟:不准在來也不准在來騷擾歲安城的人否則我把應家滅了!!

赤濤:多謝上仙  一說完馬上飛走

鳳麟一解決玩赤濤當下回頭對著瑋珊說:好久不見了

瑋珊卻說:我們可曾見過了嗎??

鳳麟當下露出了非常傷心的表情的說:原來你已經忘了我嗎.....原來我在你的心中地位那麼低阿...

瑋珊一驚馬上說:你.....難道是洛年?

鳳麟說:瑋珊好久不見阿

瑋珊當場緊抱著洛年說:洛年..你到底去哪裡了,我試著聯絡你一百年可視你都沒有回應!!

瑋珊說著說著就流下淚了

洛年:我這百年都在修練阿不能接輕疾,所以我都沒聽到你的留言

洛年安慰了瑋珊一下

瑋珊收起淚然後詢問:洛年你剛說你是上仙那是什麼?

洛年懶的解釋只說了三句:那是妖界裡最強的妖怪,而我是上仙之首,所以歲安城以後不會在有妖怪來亂了

瑋珊一驚:真的嗎!!所以洛年你現在是天下無敵囉!!

洛年:對阿

瑋珊:洛年我問你每個上仙都有翅膀嗎??

洛年搖頭:不一定 因為我是人類所以我有翅膀

瑋珊點了頭之後啊了一聲

洛年卻嚇了一跳:瑋珊你幹麻

瑋珊:我忘了還有其他人一定也很希望見你

洛年:好阿  不知小純那個ㄚ頭還是不是和之前一樣愛哭

瑋珊卻噗哧的笑了出來

洛年和瑋珊就肩並肩的走了進去


第一篇終於寫完了  各位大大有錯別字別介意喔

 

還請各位大大多給我一些建議(鞠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